昨天跟阿誠去桃園找朱老師跟吳老師,其實阿誠自從聽說吳老師懷孕以來,就常常說要去看大肚婆,直到最近發現再不去,朱小妹就要出來報到了,所以昨天逛玩京站,馬上跳上火車直奔桃園。
他們很熱情地邀請我們玩Wii,想來這是他們最大的樂趣〈或者說是朱老師的興趣?〉。來看看懷孕9個月的孕婦玩Wii的英姿吧!據說她自稱是最靈活的孕婦喔!
奉勸孕婦們玩Wii不要太激烈,聽說吳老師前一天玩得太激烈,子宮猛收縮,太嚇人了吧!


他們一直說桃園沒什麼好吃的,看我們要吃牛肉麵或蝦子。老實講,阿誠中午才在站前微風吃過牛肉麵,所以這個選項馬上被否決,雖然我是懶惰剝蝦的人,但是偶一為之也還好啦!
他們選擇的是易鼎活蝦〈以前叫大鼎活蝦,詳見官網易鼎-活蝦極品,我很多年前在台中吃過一次〉,當我們來到易鼎活蝦時,哇賽,好大一間餐廳啊,桃園人跟台中人一樣大器啊,餐廳都這麼大一間嗎?〈請原諒我這沒見過世面的台北俗,台北餐廳都比小的〉


當然餐廳裡面也是很寬敞的。
好,吃蝦子吧!


左:檸檬蝦
右:鹹酥蝦


這二蝦子我覺得基本上是一樣的,檸檬蝦就是鹹酥蝦加上檸檬汁。
鹹酥蝦是很基本的吃法,將蝦子炸酥,灑上胡椒鹽,口味很單純。加了點檸檬汁很不錯,中和了鹹味,我喜歡。


易鼎蝦餅
屬於厚實的蝦餅,很有份量。


蒜頭蝦
我很驚訝這麼多蒜頭下去熬,蒜味不濃ㄟ!
雖然我不是追求蒜味的人,但是我想蒜香再濃郁一點應該更讚!


胡椒蝦
胡椒蝦很辣,我吃了二隻之後就有點受不了,聽說那位孕婦平常不怎麼吃辣,但偏偏就愛這到胡椒蝦,真了不起。


我平常不吃蝦子的,昨天吃了至少十隻吧,想來今年的quota都用完了‧‧‧‧‧‧
阿誠則是一直想到多年前跟朋友一起吃太多蝦子導致中毒,又被不幸誤信損友的建議喝綠豆沙解毒,結果更慘的往事‧‧‧‧‧‧
吃蝦子吃到中毒,到底要吃多少蝦子啊‧‧‧‧‧‧



易鼎活蝦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650號
電話:03-3171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