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淅哩嘩啦下個不停的春節假期快結束了,整個假期唯一的好天氣就是大年初一那天,那天中午我們跑去東區逛百貨公司,剛好在SOGO對面拿到一張傳單,是一家號稱日本最大義式餐飲台灣上市的薩莉亞,這種很聳動的標題吸引我,反正無聊嘛,就來去試試看囉,走了幾步想找找餐廳在哪,順著地址走回到拿傳單的地方,原來店員就在餐廳樓下發傳單哪!



上二樓去,看到的是空蕩蕩的餐廳,整個餐廳大概只有3桌客人,然後多了我們跟另一對備傳單吸引的客人。
每個桌上都有服務鈴,需要時按一 下服務生就來囉。

所有餐點皆可分開單點,主食加不同價差可以變成不同的套餐,加上NT$50可以無限享用飲料吧台,我怕氣所以不太喝碳酸飲料的,咖啡紅茶很難暢飲,這裡的飲料吧台只剩可爾必斯對我有吸引力,很無趣‧‧‧‧‧‧

 
我們點了一份NT$110的套餐,所以有會沙拉、蔬菜湯跟甜點。
非常普通的沙拉跟湯。


蘑菇白醬燉飯NT$100
我向來喜歡菇類,也都偏愛白醬,總是點野菇白醬義大利麵的我這次換成點燉飯。
不過這個燉飯味道雖然不錯,但是飯實在太軟了,雖然我並不喜歡正統的燉飯裡那種心還硬硬的飯,但是這個真的太軟了!


帕爾馬番茄義大利麵NT$90
老實說,番茄義大利麵差不多就是這個味道,沒有太特別。


在決定甜點之前服務生有先說什麼缺貨吧〈大概是提拉米蘇吧,好幾天以前的事了,真的忘了〉,所以就選了大理石乳酪,當這塊乳酪上桌時,阿誠說:『很驚人!』
為什麼呢?因為比想像中的大,看看它跟盤子的比例,比一般餐廳給的附餐蛋糕大吧。

整理來說,薩莉亞的確是非常平價的義式餐廳,不過餐點也很普通,傳單上說“平價美味 道地義式餐廳”,只能說對了一半,因為平價但不道地‧‧‧‧‧‧


薩莉亞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2號2樓

電話:02-27710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