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常跑東湖,發現在東湖國小旁邊有一家王家水餃非常受歡迎,門口好幾個媽媽一直忙著包餃子,即便是下午三、四點也一樣,這就引起我的興趣了,客人都認為很好吃,餃子的需求量才會這麼大吧,所以我一定要吃吃看!
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個週末,拉著阿誠來東湖,試試王家水餃。除了門口很多媽媽在包餃子的那個店面,旁邊還有另一個店面,只有座位可以吃東西,要拿小菜,還是得去本店取用。


小菜每份NT$35
很厚實的豬耳朵,吃起來挺有口感的,不過偏好有軟骨的部分。


酸辣麵NT$60
想當然爾是阿誠點的。不知道人是不是對自己少吃的東西都有種偏好,因為唐家從來不煮勾欠的湯,例如酸辣湯、玉米湯,也很少吃餃子鍋貼類的北方食物,阿誠偏偏就特愛這種。在小貓家族,莎娘為了應付我們這些囉唆的孩子,除了她認為不健康的之外,準備的食物向來都是各式各樣,不然我們可能就嫌膩。〈這樣說來,好像我們很難養,不知好歹,其實是莎娘自己一直以來的觀念是,吃東西要包羅萬象,才能營養均衡,而且莎娘也是那種勇於嘗試的個性,所以什麼都要試試‧‧‧‧‧‧〉
出身小貓家族的阿莎對酸辣湯向來都沒什麼興趣,雖稱不上常吃,倒也沒這麼物以稀為貴嘛‧‧‧‧‧‧
酸辣麵味道不錯,使用的麵條是家常麵,讓阿誠非常開心。


牛肉清湯餃NT$90
之前有個同事說她不願意吃王家水餃,儘管王家水餃受到很多人的推薦,原因是她不吃韭菜餃子!
ㄟ,我沒這種限制,雖然不見得偏好韭菜餃子,但也不排斥。尤其曾經吃過一些味道不太好的高麗菜餃子之後,我認為加了韭菜反而可以壓過恐怖的肉味,或許更好一些。
牛肉湯味道挺香的,不會死鹹。


這裡的餃子一顆6元,不算很平價,不過份量滿夠的,而且手工桿的麵皮有一定的厚度,口感很棒。
可能是牛肉湯的關係,我覺得韭菜味不是太重,還不錯啦。


王家水餃也可以網路訂購,官網在這裡

王家水餃
地址:台北市東湖路119巷2號

電話:02-26318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