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廣義的quali team去宮都拉聚餐,為什麼說廣義的quali team呢?因為不只quali研究員,還有FW,而且還包括已離職的前quali team研究員們,算是很難得的聚餐。
這次聚餐地點選在宮都拉是因為謝愛買小姐說以前曾經跟阿莎吃過東區一家義大利麵,而目前孕婦最大,所以阿莎絞盡腦汁想到應該是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La Gondola〉吧‧‧‧‧‧ ‧
阿莎沒帶相機,這些照片都是喬安拍的。喬安說這一張照片是歷史性的一刻,我猜是因為這週末過後,孕婦的肚子就消失了,是嗎? 


這次聚餐的目的算是替Tenten餞別,不過其實她已在2月底正式離職,離職前我們已經吃過2次的byebye lunch,再加上這次聚餐,總共3次,為什麼吃這麼多次飯呢?因為一起吃飯的對象不同啦!
Tenten離職後,quali team連霹靂嬌娃都湊不齊了,真是稀微‧‧‧‧‧‧
 

點主餐加NT$120可變成套餐,包含餐前的沙拉跟湯以及餐後甜點。



南瓜奶油燻鮭魚斜管麵NT$260
當我決定要點南瓜奶油燻鮭魚斜管麵時,Tenten發表意見了,說上次跟我來吃宮都拉我也點這個,我馬上否認,因為印象中,我絕對是第一次點跟燻鮭魚有關的麵,她馬上拿出手機要看上次拍的照片當證據,而事後證明我上次點的是鮭魚XX麵‧‧‧‧‧‧
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吃南瓜,可是卻很愛南瓜醬汁的義大利麵,很妙吧!
南瓜奶油醬汁偏甜跟燻鮭魚的鹹味剛好可以中和,所以很吃喔!
 

番茄牛肉義大利麵NT$270
這是喬安點的。


義式蘑菇雞肉燉飯NT$270
我們有三個人都點這道燉飯,這本來也是我考慮的選項之一,不過我對台灣的燉飯都有點意見,雖然味道都不錯但是飯太軟也偏濕‧‧‧‧‧‧


辣味漁夫海鮮墨魚麵NT$270
這是喬伊絲點的,我從來沒點過墨魚麵,總覺得會腥,不過阿誠很愛。


義式蘑菇牛肉細扁麵NT$270
這是Evie點的,除了面的粗細不同,不太確定這跟喬安的番茄牛肉義大利麵還有什麼不同‧‧‧‧‧‧


餐後甜點
我們七個人只選了二種飲料,就是紅茶跟奶茶,而甜點全都選提拉米蘇,沒人點其他的,服務生說了一句:『你們真團結‧‧‧‧‧‧』
喬安說忘了拍飲料,反正也沒啥好拍的,只是點奶茶的我們有一個想法,奶茶就是紅茶加奶精喔,我們都期望是煮好的奶茶ㄟ‧‧‧‧‧‧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
電話:02-27711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