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月,就再吃一次farewell lunch,這次才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啦!因為Evie也離開啦!
這次的farewell lunch,女大十八變的陳Tenten情義相挺,來吃了二次飯喔!


中午時間排除了優尼克、田中園跟食憩時代,公司附近真的沒什麼可以聚餐的地方了,所以最後挑了民生東路巷子裡的茴香盒子。
茴香盒子的外觀滿有特色的 ,庭院裡的座位在“天氣適合的時候”應該非常棒!
 

當初聽到茴香盒子時,我一直沒能跟義式聯想在一起,不過看了菜單就覺得這裡提供的是創意料理吧?
 

午餐時間的套餐有附麵包跟飲料,另外有限量的沙拉,不想吃麵包可以換沙拉。
吃了沙拉的人〈包括我〉都覺得也許不要換比較好,因為蒜末太多。
但是吃了一口麵包的我又覺得加了孜然的麵包味道很怪‧
‧‧‧‧‧不過Evie跟Tenten都覺得不錯
 

鮮奶蟹肉明太子筆管麵NT$250
偏甜因為明太子的鹹味沒有很重,不過還不錯。 
 

蒜味羅勒海鮮墨魚麵NT$260
我覺得這像是白酒蛤蠣麵的墨魚麵版本,而點這個面的二位覺得不太像義大利麵‧‧‧‧‧
  


碳烤雞肉義式果醋野菇麵NT$260
事先過問服務生說是小辣,不過Evie跟Tenten卻被辣得快受不了,除此之外,雞肉不錯吃。
  


瑪滋瑞拉起司牛肝菌野菇焗飯NT$270
這是必須先離開的喬依絲點的,卻是最後才上的,人生總是充滿了莫非定律‧‧‧‧‧

快吃完時,我下了個結論,下次不會再來,不難吃,但是沒有必要再來,吃個經驗可以了。紫羅蘭小姐後來說了一句:『宮都拉比較好吃。』
是的,舉雙手贊成。 


 



茴香盒子Finocchio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5號
電話:02-2547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