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天氣不好,可是我在外面鬼混了一天,還破例休假日在早上就起床喔!
克麗斯汀太受歡迎,離開前的farewell party太多攤,根本沒能排到時間給我,加上謝愛買小姐即將結束產假,趕在她進入瘋狂工作沒時間跟我們鬼混的狀態之前,我們來去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吃brunch。



名為兔子兔子,就是店內裝飾以兔子為主題。


位於敦化南路巷子裡的店面不大,座位不多,所以有限制用餐時間。
昨天我們是第一桌客人,第二桌客人是一對男女,那男的一近門我就覺得眼熟,但沒想起來他是誰,等我們吃完走出去,大家七嘴八舌的說是不是5566裡、以前很胖的那個?對,應該就是他沒錯啦!


夏威夷起司雞肉蛋捲NT$210
看著菜單我有點猶豫,想吃Omelette,又想吃Eggs benedict,後來選了黛芙妮說很肥的Omelette‧‧‧‧‧‧
為什麼很肥?3顆蛋加雙份起司,夠肥了吧!
可以挑格狀薯餅或薯塊,我挑了薯餅,有點鹹‧‧‧‧‧‧
其實雞肉的味道有點墨西哥式,但是搭配了鳳梨,所以叫夏威夷式嗎?


匈牙利牛肉班尼迪克蛋NT$240
謝愛買點的,應該不錯啦!

搭配brunch的飲料是杯紅茶或咖啡,可以無線續杯。


漢堡
克麗斯汀點的,我沒注意她到到底點什麼ㄟ‧‧‧‧‧我猜是雙味起司火烤漢堡?
這位大姐果然跟我不一樣,她的飲料選了可樂,我最怕碳酸飲料了!
其實吃飯不是重點啦,重點當然是聊天,所以用餐時間到了之後,我們轉戰老咖啡。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電話:02-87714073




老咖啡的波士頓派挺好吃的,夠鬆軟!


沒加糖的Latte,恩,我經常說的成熟的味道,就是苦啦!


老咖啡Lavazza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8號2樓
電話:02-27511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