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某人心血來潮想吃餃子,去龍門客棧撲了個空〈我們永遠搞不清楚龍門客棧的營業時間啦!不知道第幾次撲空了‧‧‧‧‧‧〉,所以就轉戰南機場夜市囉!
之前電視曾經報導過南機場夜市的來來餃子館,但是根據萬華人的說法,他比較推薦秀昌水餃啦,所以上次是去吃秀昌,但是但是,我也不覺得秀昌有很不一樣的地方,所以這次就吃看看來來餃子館囉!


人超多的啦,是真的這麼好吃喔?還是大家都只是慕名而來呢?


客人這麼多,餃子一定要等的,所以先吃小菜吧。
豬耳朵是煙燻的吧,味道很棒,口感又脆,推薦喔!

 
水餃一顆NT$5,大白菜餡,肉不肥〈幸好〉,餃子皮吃得出手工桿麵的口感,這點很得我心,但是餃子不大,內餡不算扎實,調味適中,即使不沾醬油也夠味,不過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不知道其他客人喜歡水餃哪裡呢?我覺得跟其他家的餃子差不多吧!

喝第一口酸辣湯時我差點被酸死‧‧‧‧‧‧後來就覺得整碗都很正常,甚至不太酸,想來是舀湯到碗裡後,廚師加了一瓢醋,而我,正好把那瓢醋整個喝下去‧‧‧‧‧‧
酸辣湯的料還滿豐富的,不過因為酸辣湯不是我的最愛,最愛酸辣湯的那位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很難再有其他形容詞或說明了‧‧‧‧‧‧

我滿愛吃水餃的,也吃過很多餃子館,來來對我來說餃子味道還不錯,但是也只能算普通,沒有太特別,如果下次再來南機場夜市,我會選擇來來,不過南機場夜市我很少去ㄟ‧‧‧‧‧‧

來來水餃館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電話:02-23051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