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某一個週末晚上,我們跑去吃濟南鮮湯包,當時客人很多,天氣冷得要命還下著雨,撐著傘在小小的店面前排隊等了半小時,小小的店面只能說用餐環境並不舒適,雖然湯包很好吃。當時有看到公告說馬上要重新整修,我就在想等整修好一定要再來吃,上星期經過店門口發現,店面變大了,也變美了,所以隔幾天馬上拉著阿誠來吃。
之前的店面只有現在的一半大吧,非常小的小吃店,現在好多了。


店內位置比較寬敞了,還多了地下樓,可以容納更多客人。
已經下午二點鐘,還是不少客人。


香菇雞盅NT$110
我喜歡喝湯,一定點雞盅,不過這雞盅應該熱太久了,整個雞肉都柴了,湯雖美味,肉要扣分,還不如我自己主煮的。


乾拌細麵NT$50
這個麵很簡單,一點點帶著蒜泥的醬,拌起來很香的。


泡菜豬肉捲NT$110
牛肉捲餅吃多了,這次換吃泡菜豬肉口味,但是泡菜豬肉真的沒什麼,我戲稱跟八方雲集的泡菜豬肉水餃的餡很像,不過我喜歡這個煎得很酥的餅,不知道可不可以單點一張餅?


圓籠鮮湯包NT$120
這就是湯包啦!
湯包很美味,肉汁很多,不過很容易膩‧‧‧‧‧‧


這麼一餐吃下來,NT$400不到,價位算平價,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濟南鮮湯包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20號

電話:02-87737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