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少少的幾天休假,想著要過貴婦生活,剛好我錯過幾次喜宴,都沒能見到老同學,就約了超久不見的雅婷去京站吃午餐。
我跟雅婷逛了一圈京站四樓,最後挑了MISO,二人各選了一份商業午餐,然後二人從午餐時間開始聊天,聊到快五點鐘才離開,真是聊得夠開心的。

MISO的商業午餐都是NT$250,一共八種選擇,因為上星期才吃過大和,所以我放棄了壽司、鯖魚,又不想挑義大利面跟米披薩,所以我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也許我應該乖乖選鹽烤鯖魚,不該選什麼番茄牛肉沙朗‧‧‧‧‧‧


味噌湯跟沙拉


番茄牛肉沙朗跟白飯


這個番茄醬汁其實不錯,帶有羅勒的味道,但是私以為這醬汁跟牛肉很不搭柳,只能說不選單純的日式料理,非要選這種創意料理的自己當時一定是鬼遮眼‧‧‧‧‧‧


日式夏威夷米披薩
米披薩滿有趣的,但是邊緣烤得有點太硬,很像鍋巴,我不愛吃鍋巴‧‧‧‧‧‧


甜點─豆花
上頭還灑了很多花生碎粒,雖然我還滿喜歡吃豆花的,但是硬花生卻是是我不愛的,我只接受軟花生‧‧‧‧‧‧


雖然這裡的食物我不太喜歡,但是我喜歡這家店的裝潢跟氣氛,尤其是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地址:
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廣場〉
電話:02-2558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