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Garry推薦黔園川菜小吃館,衝著帥氣小老闆 ,我硬是號召了小貓家族的年輕人來嘗試。
不查不知道,一上網查就發現黔園有二家,雖然不知道二家的關係,也不確定口味,我堅持要去峨嵋街的那家,因為帥氣小老闆在那裡啊!


康定路的黔園位在川菜巷裡,那條巷子裡的川菜餐廳好多喔,很好認,阿誠在搞不清狀況下就跑進去了,我看過網路照片,很確定這不是有帥氣小老闆的那一家餐廳,所以快就跑出來。峨嵋街這家就稍微要找一下,從峨嵋街88巷進去第一家就是。
我們這一群一進門就開始尋找帥氣小老闆,但是沒看到,無妨,看帥哥固然重要,吃也很重要的,點菜吧。
黔園的菜單上的標價大約都在NT$200以內,人多的話可以準備中盤,價格可能稍高,但我沒問,白飯則無限供應,據說一人NT$25,我也沒確認。


麻婆豆腐
好吃,雖然不是很辣,嗜辣者或許會說不道地,但是不嗜辣的我們都覺得夠味了,大家都喜歡。


清蒸石斑
當初妙貓想點豆酥鯉魚之類的,但是服務生阿姨推薦魚新鮮就要吃清蒸,所以就來個清蒸石斑吧!
這魚真的也挺好吃的,雖然清蒸,但是醬汁不是一般清蒸的湯汁,是勾欠過的,所以味道又再濃一些,大家也都說這魚好。


乾扁四季豆
我對乾扁四季豆沒什麼研究,只是看到那是牆上列出的招牌菜之一,所以就點了,不辣,跟我的期待不同,不過豆子不會很乾,還不錯。


宮保雞丁
別看這一大堆辣椒乾,這辣度比麻婆豆腐輕,我想這堆辣椒乾是起鍋時才放的吧,幸好不是很辣大家才能吃得很開心。


蔥爆牛肉
點蔥爆牛肉時,服務生阿姨特別叮嚀這道會有點辣喔‧‧‧‧‧‧
果然,這道菜的確比起前面幾道菜辣一點,我吃到都流汗了‧‧‧‧‧‧


炒空心菜跟地瓜葉
比起那些很下飯的菜,炒青菜就非常中規中矩,炒二盤是因為我個人認為應該多吃青菜啦!



寫到這邊,我發現我忘了拍湯了‧‧‧‧‧‧
本來我想點個什麼清湯,服務生阿姨說蘿蔔排骨湯吧,很好喝喔,恩,還可以啦!

吃川菜這種超下飯的菜就是會吃好幾碗飯,我那天吃了三碗飯‧‧‧‧‧‧

這樣一餐下來,大約NT$2000,好划算,但是一直到離開前,我都沒看到帥氣小老闆,真是扼腕啊!


黔園川菜小吃館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88號之一

電話:02-23148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