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注意Alleycat's是因為招牌上有隻貓,而且店的外觀不太像Pizza house反而像bar。
不過現在招牌上的貓已經不見了。


只剩下燈光昏暗的門面。
 

推開門第一眼所看見的景色,不過這只是樓梯間的畫喔,透過昏暗的燈光看起來好像真的店內陳設。


麗水店內部不大,大約只有6-7張桌子,果然有個吧台。 


吧台旁是廚房,Pizza都是這種壁窯烘烤出來的。


Alleycat's Amber Ale NT$220 (500ml)
這裡有種特別的啤酒─Alleycat's Amber Ale,是某個英國公司特地為Alleycat's釀造的啤酒。
由於阿莎不太喝啤酒,對啤酒沒什麼研究,所以很難形容這種啤酒到底怎麼樣,只覺得口味像很淡的黑啤酒。


凱薩沙拉NT$120
我平常對沙拉沒有偏好,因為第一只吃沙拉當正餐我會餓死,所以一定會點其他主餐,第二拿沙拉當前菜墊肚子,不如試試其他希奇古怪的前菜。
不過當天我考慮到我這陣子對於蔬菜的攝取量似乎很不足,所以就點了。


菠菜派NT$350
這是Calroni,義式半月型派餅。


打開來可以看到濃稠的起司,加上碎菠菜泥,很好吃喔! 



瑪格麗特披薩12吋〈Margherita 12'' 〉 NT$280 
我必須說我只喜歡正統的義大利薄片披薩,對厚餅皮一點也沒興趣,那種厚餅皮披薩到底是怎麼發展出來的啊?
馬格利特披薩是最簡單的批薩,只有番茄醬跟起司在烤得酥脆的餅皮上,這種簡單的口味深得我心!不過說句實話,瑪莉珍的批薩似乎略勝一籌!價錢也更親民一點〈詳見瑪莉珍比薩〈Maryjane Pizza〉〉。

Alleycat's麗水店的氣氛比較適合喝酒聊天,我想下次去華山店看看‧‧‧‧‧‧

 
Alleycat's (麗水店)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電話:02-23218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