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就說好阿莎領第一個月薪水要請大家吃飯,所以時間一到馬上實踐諾言。因為我沒有跟女性朋友一起去熱炒店喝酒的經驗,所以我提議大家一起去體驗當台妹,地點選在金華國中旁的八仙炭烤。
金華國中旁有一家八仙炭烤,聽說很有名,但是我住在這附近幾十年了,八仙炭烤也開了十多年了吧,我居然一次也沒去過〈隔壁那家也沒去過〉,說來還真是丟臉啊‧‧‧‧‧‧
 
 
 
本次成員有目前在家白天當貴婦晚上當黃臉婆的黛芙妮、小小wonder girl二人組、謝愛買、喬安、丁丁、小M以及我。
我剛剛仔細算了一下,我們這六大一小總共吃了二十一盤,烤魚、鹽酥蝦、炒麵、炒飯、炒青菜、牛小排、涼筍、臭豆腐、宮保雞丁、薑絲大腸什麼都有,厲害吧!
 
 
臭豆腐好吃,不過挺辣的。
涼筍沙拉當然好吃,我們還點了第二次。


炒海瓜子,從來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美味鹽酥蝦,蝦子新鮮就好吃啦,這個也點了第二盤,還是大盤的喔。 



鹽酥龍珠,我喜歡!
麻油川七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老人家喜歡〈這是老人家自己說的,我從沒這樣叫過他們〉,還把麻油倒到碗裡喝,說是解酒‧‧‧‧‧‧
 

不知道是什麼魚,小小一條,幸好點了二條,很新鮮唷,沾點胡椒鹽就很棒。
魚下巴,吃這種食物我實在相當不在行,才說要當吃魚達人,可是我真的不太會。



這個烤鯖魚一上桌,大家都非常驚艷,比起日本料理店的鯖魚定食裡常見的那一條大多了,真的!小小wonder girl二人組的姊姊後來夾了魚眼睛去吃,讓我很佩服,這才是吃魚達人啊!
我以為小朋友愛吃花枝丸
,不過小朋友對蝦餅的興趣更高,其實我也喜歡吃蝦餅啦!

 
烤牛小排有點老,可能是沒有趁熱吃。
 
 
連宮保雞丁跟薑絲大腸都點了。
顧著吃跟喝酒,結果炒麵、炒飯跟燙透抽忘了拍照啦! 
 

要當台妹當然喝金牌,誰要海尼根啦! 


結果我們一致認為酒國女英雄是小小wonder girl二人組的妹妹!有架式且氣勢十足,讚!


八仙炭烤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28號

電話:02-23214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