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龍門客棧了,不是因為忘了他,而是老記不住他的營業時間,所以我們曾經在週末撲空過幾次。
星期天去,終於,時間對了!


一樣是像古裝劇場景的店內陳設,昏黃的燈光, 木頭桌椅以及牆上的字畫。
還有一樣不變的,就是滿滿的客人。
 
 
 
滷味NT$150
我記得很多人推薦龍門客棧的滷味,說是必點,我也發現幾乎每桌客人都是點了滿滿一大盤,但是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豆皮、甜不辣、海帶都差不多啊!雞胗粉粉的,不脆,大大扣了分!
而這樣一盤沒多少東西就NT$150
,會不會貴了點?

 
餃子每顆NT$7
不過,最讓我失望的是餃子。
比印象中小多了,是我記錯了嗎?味道雖然不差,但是不比其他家的手工餃子出色,這樣值七元嗎?
我記得電視節目都採訪過,說老闆仍堅持什麼什麼,所以是很棒的餃子,難道這就是老闆堅持的結果?
 

牛肉清湯NT$50
我必須說,這碗清湯真的沒什麼,只是很油而已,吃不出牛肉味‧‧‧‧‧‧
   
 

 
當我看著牆上的價目表,我想牛肉湯餃比較划算,10顆餃子就要七十元,表示湯才十元,這樣的湯十元差不多啦。


批評這樣的老店,我也很擔心留言版又會出現不滿的文字,但是我真的覺得龍門客棧餃子館已經不是我心目中那家很棒的餃子館了!



 

龍門客棧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電話:02-2351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