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結束了她所謂的120天的集訓,然後就要開使放大假〈這種每天睡到高興才起床,一天只做一件事的生活可是我最想要的哪〉。
所以在她在小尼的最後一周,不管她要收尾的工作有多少,第二天一早要去客戶那簡報,還是忙著把所有工作交接給其他苦主,我們拉著他去Trio喝酒,甚至在最後幾分鐘,創造了驚喜‧‧‧‧‧‧


鏘!鏘!鏘!
雞排山‧‧‧‧‧‧


夠噁心的了‧‧‧‧‧‧
為了引開她好讓小朋友們把雞排堆在她桌上,我做了一件很反常的事,要她陪我去買飲料,她居然沒想到我很少喝飲料的人會主動要買飲料?呵呵呵!
當天晚上我們又去吃熱炒、喝啤酒、當台妹‧‧‧‧‧‧地點是臨洋港。
臨洋港我不是第一次去,不過上次是唐家一起去晚餐,這次是晚上的宵夜時間,哇賽,人超多,而且愈晚人愈多。

 
左:空心菜
右:水蓮
這是不在照片裡的辣媽正妹指定的〈辣媽正妹10點就得回家伺候老公,所以不在照片裡〉,空心菜我常吃,也很愛,水蓮我第一次吃,脆脆的口感很不錯,以後也要變成必點。


左:海瓜子
右:鳳梨蝦球
不知是誰說海瓜子是熱炒必點,台客最愛是吧?


左:蒜泥白肉
右:鹽酥蝦
對我來說鹽酥蝦比較是必點,雖然不是愛吃蝦,但是鹽酥下酒很讚!


左:麻油川七
右:味噌魚
麻油炒什麼的是老人家最愛的,我也還算喜歡,所以我承認自己是老人團的一員。


左:苦瓜排骨湯
右:麻油腰花
剛剛有說老人最愛什麼,所以大家都知道麻油腰花是誰點的吧‧‧‧‧‧‧
我必須要說這一鍋苦瓜湯剛上桌十真是苦啊‧‧‧‧‧‧雖然煮久了味道比較協調了,但是還是苦啊‧‧‧‧‧‧





臨洋港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99號

電話:02-2531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