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辣妹即將在過完年後直奔對岸的新工作,偏偏年底又是超忙的旺季,過年前又有人會提前請假回家,日子挑來挑去不容易橋,只好選在今天中午幫她餞行。
地點是古辣妹自己選的,京華城的避風塘港式飲茶漁家料理
我第一次去嘗試,因為京華城於我簡直是海角天邊,平常沒事不會往那邊去。但是小尼就在天邊不遠處,所以京華城會是我們中午吃飯的選擇之一。


左:竹笙山藥燴鮮菇。
右:鮮蝦腸粉。
腸粉都吃得差不多了才想起來忘了拍照‧‧‧‧‧‧
竹笙山藥燴鮮菇上桌時大家都很驚豔,但是其實本來想點的是鮮百合山藥炒露筍,無妨,反正就是蔬菜。


左:臘味蘿蔔糕。
右:蜜汁叉燒包。
蘿蔔糕啦叉燒包啦似乎都是吃飲茶時必點,我個人也沒有特別偏愛哪一家的,覺得吃起來都不錯。


左:紫米珍珠丸。
右:清蒸芋頭糕。
這珍珠丸上桌時我有點驚訝,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紫米珍珠丸,說實在的,黑黑的賣相並不好,而且口感也略為不同,不過ok啦!


左:禪衣腐皮捲。
右:豉椒蒸排骨。
禪衣腐皮捲名字取得真特別,不過味道沒甚麼。


櫻花蝦高麗菜
吃了一盤不算很蔬菜的竹笙山藥燴鮮菇,大家覺得不夠又加點了一份炒時蔬,這才有纖維素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不覺得避風塘的港式點心有甚麼特色,只能說尚可,甚至我也沒有推薦的想法,不過今天中午還真是滿座,或許只是口味偏好不同吧。

避風塘港式飲茶漁家料理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0樓
電話:02-37621188


今天除了吃飯,還收到很多份禮物。

剛從日本回來的喬安送我的安產守。
我相信小豆子會乖乖的待著直到我要他出來才出來,而且是按照我的方式〈這霸道馬麻真是任性到極點〉,哈哈哈!


這是古辣妹送的蔣夫人糕。
這這這‧‧‧‧‧‧吃了會跟蔣夫人一樣氣質出眾是吧?
據說是慈湖才有的特產,我上次去桃園時沒有想過要去二蔣紀念館,原來還有這特產哪!


謝貴人的紅包。
沒錯,就是美金。
謝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