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年春節假期在咖啡弄下午茶結束啦!感謝黃經理的招待!
這是阿莎第一次去咖啡弄,不過去之前已經聽過咖啡弄的大名,今天下午也見識到排隊等候以及絡繹不絕的顧客‧‧‧‧‧‧‧


總匯三明治
去之前妙貓已經交代總匯三明治很好吃,剛好又有人沒吃午餐,所以點一份來填肚子。
我不餓,所以只吃了chips跟小黃瓜,無法評斷三明治的味道。


草莓千層派
相較於鬆餅的大器,這個草莓千層派非常袖珍‧‧‧‧‧‧
派餅非常酥脆,奶油的味道不會太膩。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據說鬆餅也是必點,不過以我吃過多家的鬆餅的經驗,這個鬆餅沒有太特別柳。
我說了一句:『鬆餅沒有難吃的!』馬上有人反駁我:『有,就吃過很難吃的!』
好吧,不過大家的結論也是找不出這咖啡弄到底特別在哪裡呢?
可能要排隊就是一種美味的象徵吧!


連黃經理都覺得這一灘不夠大,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表現誠意的,哈哈哈!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