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quali正妹們在KIKI聚餐,因為可愛的Tenten要搬回高雄了,九月中之後就要遠赴英國去念書,順便玩遍歐洲〈一年的program還能玩遍歐洲,真是了不起啊!
上一次去KIKI吃飯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了〈詳見這裡〉,而且信義店也沒了‧‧‧‧‧‧


延吉店位於巷子裡,這個標示真是超級卡哇伊!
喜歡KIKI除了好吃之外,貓咪LOGO也是吸引我的主因,不知道三位女明星誰是愛貓人?
因為有七個人所以我們點了4-6人合菜,總共八菜一湯外加一瓶烏梅汁。



左上:口水雞。以為很辣但其實不會,滿順口的。
左下:水煮牛肉。一上桌看到表面浮著一層辣粉,不用想就認定超辣,一嚐,果然‧‧‧‧‧‧不嗜辣的我吃一點點就冒汗了‧‧‧‧‧‧
右上:百合碧玉蝦仁。
右下:乾扁四季豆。這道菜讓我想起黔園‧‧‧‧‧‧應該再個找時間去黔園,說不定會碰到帥氣小老闆喔!〈詳見美味好吃但是沒看到帥氣小老闆讓我扼腕的黔園川菜


左上:腐乳空心菜。
左下:山藥牛腩煲。完全不辣的一道菜,口味也不算太重,滿合我這種清淡口味人的。
右上:鳳梨苦瓜雞湯。上桌時謝半仙先舀了一些嚐一嚐,說是冷的,大家便等著湯滾。結果一等就是好幾分鐘,湯似乎滾不了,只有冒煙,不過只要夠熱就喝吧。不苦,帶有些許醃鳳梨醬的味。
右下:老皮嫩肉。


右:糖醋魚。有點小的魚‧‧‧‧‧‧
吃得差不多時又加點了二道。
左上:魚香烘蛋。魚香茄子的醬汁淋在烘蛋上,別有一番滋味。
左下:蔥爆牛肉。挺好吃的但總覺得牛肉不夠嫩‧‧‧‧‧‧



吃飽了來張大合照。
祝Tenten一路順風,學業順利!
歐洲是我旅行的優先選擇,但這一二年大概去不了等著看你玩遍歐洲的照片喔!

KIKI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
電話:02-27814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