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試吃美威鮭魚之後,阿莎又受邀參加了中秋烤鮭魚部落客餐敘。
雖然阿莎的部落格人氣不算很高,但是能餐與活動表示我也可以擠身之名部落客之列了,哇!


這次的活動由型男主廚Stanley掌廚,場地在東區的e181餐廳。
〈Stanley真的是個帥氣的型男,抱歉了,沒能把你拍好‧‧‧‧‧‧


第一道是碳烤味噌鮭魚沙拉。


烤好的鮭魚口感綿密,搭配爽脆的生菜,再淋上特調的味噌美奶滋醬,混合著濃郁與清爽,別有一番滋味!


第一道是碳烤鮭魚肉串。
鮭魚片捲著蔥段、番茄絲與西芹絲或是將鮭魚與洋蔥串在一起去烤。


搭配燒肉醬烤到略帶焦香,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阿莎偏好熟一點的口感啦,喜歡生一點口感的人就不要烤太久囉。


第三道是照燒烤鮭魚烙餅。
將烤好的鮭魚以照燒醬調味再與拌炒的彩椒〈青椒、紅椒、黃椒〉一起包入餅皮中即可。


Stanley使用的是墨西哥捲餅皮,他說也可以使用潤餅皮唷。
阿莎覺得鮭魚脂肪較豐富,較厚的墨西哥捲餅皮比叫適合,潤餅皮偏薄可能壓不住濃郁的口感。


除了以上三道特別為中秋烤肉設計的料理之外,主辦單位還點了許多餐廳的人氣菜色,就是要讓部落客們吃得盡興,而且不吃飽不准回家。
阿莎其實中午吃飽了才去參加活動的,但是面對美食硬是又吃了一堆東西‧‧‧‧‧‧難道我已經朝著大胃王的路線前進了嗎?
吃了美食又認識了幾位人氣部落客,大家在吃吃喝喝與聊天中度過一個下午的時光,真是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