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拖著阿誠一起去參加麥肯龍鳳餃霸部落客餐,這次是吃的主題是餃霸。
餃霸餃霸,顧名思義就是很大顆的餃啦!到底有多大呢?來看看吧!




左邊的是餃霸,右邊的是一般的火鍋餃。真的差很多哪!





這次同樣又是請型男主廚Stanley來掌廚,他準備了三種火鍋底來讓大家一飽口福。





開吃之前先來點小菜吧!





第一鍋是牛奶鍋配魚餃。

這蘋果牛奶鍋可是完全用牛奶下去熬煮的湯頭,一滴水都沒加唷!

Stanley說牛奶一定要煮過才會香,但是煮過之後養分會被破壞,所以可以先拿半桶牛奶加蘋果去熬煮,要放火鍋料之前再加另外半桶,這樣就是既美味又營養的香醇牛奶鍋了!

來嚐嚐魚餃霸吧!大口咬下魚餃霸,真是滿足哪!





第二鍋是相撲沙茶鍋。

一般我吃沙茶鍋是清湯鍋底,配料沾沙茶醬,不過Stanley在鍋底就加了沙茶醬,而且他強調沙茶要先炒過才會香唷!

真不愧是達人,不加高湯的鍋底單靠炒過的沙茶就能展現美味啊!





這一鍋我們吃到的是花枝餃。

一般花枝餃是長條形狀,花枝餃霸則變身為蜷曲的圓形。

這一鍋不只是花枝餃很大,其他的食材也都很大,看到那個巨無霸玉米筍了嗎?好大器啊!





第三鍋是備受爭議的麻辣鍋。

為什麼備受爭議呢?因為Stanley堅持不辣所以又加了幾顆朝天椒,可是在場的部落客以及主持人都說偏辣,所以Stanley只能依照眾望加了清水去調淡口味,要不然大家都噴火啦!

Stanley的麻辣鍋並未使用中藥包,他直接以乾辣椒加上聰將去爆炒,重點是要加上花椒才會有麻辣的後勁,熬煮後另外加上陳皮與紅棗,口感才會較香醇。

蝦餃霸也變身為蜷曲的圓形了!感覺就是胖呼呼地,份量十足‧‧‧‧‧‧





火鍋裡還加入龍鳳的冷凍麵〈當時忙著吃沒拍到冷凍麵的照片,家裡的早就吃完了,只能拿網路圖片檔一下‧‧‧‧‧‧〉

話說我都沒來得及稱讚麥肯龍鳳的冷凍麵哪,就又試吃到新產品。收到冷凍麵試吃包時阿莎正處於懷孕胃口不佳的狀態,所以沒能當下寫試吃文,做完月子回到家也沒多想就打開來吃了,吃到那絕佳的口感才懊惱忘記拍照留念啦!

我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這個冷凍麵,這是熟麵,所以水煮不用花很多時間,稍微過一下水夠熱就差不多可以吃了,我最愛刀削麵了,當時向阿誠形容:『真不敢相信冷凍麵能做出這麼好的口感,真的是Q彈有勁啊!』

除了刀削麵不附醬料包,拉麵則有札幌味噌跟博多豚骨二種口味,很方便料理哪。

據說Stanley拿拉麵去煮成義大利麵,而我是拿豚骨湯包去煮冬瓜湯啦!白白的湯頭跟傳統冬瓜清湯完全不一樣,不過濃郁的口感很不錯喔!





主持人說辦餐敘一定要讓大家吃飽喝足才能走,所以又準備了店裡的義大利麵跟炸物。任務就是把大家餵飽。





炸物當中的洋蔥圈與薯條是麥肯自家的產品喔!好吃好吃!





滷味拼盤也頗受好評。





最後還有美麗的甜點收尾。





美麗的巧克力玫瑰花不甜但非常地濃郁,乳酪蛋糕上淋了點草莓醬剛好平衡了重乳酪的口感,恩,滿足!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