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元宵節大家做些什麼消遣?
吃元宵?〈元宵節應該吃元宵而不是吃湯圓喔,至於元宵跟湯圓有啥不同,請大家去問辜狗大神吧,阿莎不囉唆了。〉
我跟阿誠昨晚去奧瑞岡義式餐廳參加元宵燈謎之夜!



門口以及餐廳內的牆上掛了許多他們自己寫的春聯,什麼『保密防諜人人有責』、『交易進行中請稍候』,整個搞笑到不行‧‧‧‧‧‧


好,回到考試這件事吧!
進入餐廳坐下後,帥哥Jeremy就發一份考試規則跟考卷,這一整頁的考試規則真叫人頭暈



與考試結果息息相關的禮物!

考題有什麼呢?
非常天馬行空,有音樂相關、語文、交通規則、地理、常識,看到某些題目我真的傻眼‧‧‧‧‧‧


先把自己會的都填完,接下來猜一猜,再靠著我們的三張卡片─流氓卡、守望相助卡〈臨桌有一位非常熱心老奶奶,得到九十幾分,一直要分享他們的考卷幫助大家,呵呵〉與強制加分卡,我們得到九十一分!〈所以當天消費免加一成服務費!灑花瓣轉圈圈!〉


好囉,上菜吧!本篇可是食記哪!
以前曾經去過一次奧瑞岡〈詳見奧瑞岡義式餐廳的有趣經驗〉,當時吃商業午餐,而昨晚則是第一次嘗試他們的晚餐套餐。
單點義大利麵的價格大約是二百出頭,有麵包跟飲料,而義大利麵套餐價格是NT$500,多了湯、沙拉跟甜點。 


這是我們的沙拉─蘆筍培根披薩捲。這是熱的,餅皮裡包的蘆筍跟培根甚至有點燙!


南瓜奶油濃湯,不算很濃!


雞肉芥茉筆尖麵。
我吃了一口,有種吃大亨堡的感覺,因為是黃芥茉啦!


蒜味牛肝菌菇麵。
有種台式熱炒海瓜子的感節,應該是蒜味的關係吧,哈哈哈!


甜點我本來想選一個什麼,但服務生說其他都有就這個沒有〈我怎麼這麼會點啊〉,所以換了一個什麼起司蛋糕。
以上這段話很不負責任,可我真的想不起來那些甜點的名字,當時腦袋都在回答考卷啦!
我只能說這個什麼起司蛋糕口感跟一般起司蛋糕很不一樣,比較札實的蛋糕本體,不是那種很綿密的起司蛋糕,所以很不一樣!


既然邀請大家來寫考卷過元宵節,奧瑞崗也準備了湯圓請大家吃。〈就說元宵節不該吃湯圓的,唉‧‧‧‧‧‧


雖然這是一偏亂糟糟的食記,但是我很推薦奧瑞岡唷,食物美味之外,也常常做一些跟顧客互動的活動,大家有空去試試吧!


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96號

電話:02-2754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