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我們Quali team跟安琪拉去聚餐,在挑餐廳時,目標是優雅的吃飯跟可以喝點小酒,所以GB獲勝。
我們去的是敦北店,就在長春路口附近。沒錯,離Friday's非常近,同樣是美式餐廳,多了這麼一個競爭者不知道對Friday's的影響有多大?


戶外有幾個座位,天氣好應該會客滿。
室內的裝潢就很美式。
安琪拉跟謝貴人都說新光三越信義A11的GB氣氛更好,也許下次可以去那裡。


麵包與GB鮮釀組合。
麵包沒什麼特殊的,還有人覺得不好吃,大概是冷掉了吧。
前菜就很不錯,GB鮮釀組合包含辣雞翅、墨西哥雞肉酥餅跟焗烤朝鮮薊蟹肉。
焗烤朝鮮薊蟹肉就是白色小碗裡的那個,因為大家沒仔細研究菜單,所以一直在猜這是什麼,只覺得好吃,我還隨便說是某種cheese!


舊金山菠菜沙拉加碳烤鮭魚
這是卡羅極力推薦的,點的時候服務生問要不要加碳烤鮭魚,也沒多考慮就加了,吃得時候覺得歸於沒有加分效果。
沙拉本就就很棒了,因為菠菜不會澀,加上blue cheese、蛋屑跟碎培根佐以酸酸的油醋醬真的很清爽。
所以下次不要加東西了!


梅爾森BBQ豬肋排+碳烤阿拉斯加圓鱈
豬肋排是我想吃的,因為到美式餐廳就是要吃豬肋排啊〈註一〉,雖然我常因為很懷念維也納的肋排而去美式餐廳吃肋排又要嫌不夠棒,但是每次都要點,真是難搞的個性‧‧‧‧‧‧
我喜歡碳烤阿拉斯加圓鱈,好嫩喔,搭配的薯泥也好讚喔,幸好沒選薑味飯!


西西里千層麵+托斯卡蕃茄鮮蝦麵
千層麵是我說要點的,但是跟我的想像有點距離,稍微酸了點。
鮮蝦麵的口味就很容易接受了,雖然是番茄鮮蝦麵,但不酸。


瑪格麗特披薩
這個瑪格麗特披薩也不是我想像中的口味,加了牛肉!
大驚!牛肉ㄟ,在這敏感時刻他們都不賣牛排了,披薩居然加了牛肉?
我想我還是喜歡瑪莉珍的瑪格麗特披薩〈詳見瑪莉珍比薩〈Maryjane Pizza〉〉。


所以我們有優雅的喝酒嗎?
有的,大家都很節制的只點了一杯調酒或啤酒,慢慢喝‧‧‧‧‧‧
難得一起聚餐大家都好好開心,開心到每個人都變Open將了〈除了某個太在乎形象的少女一定要當Lock將〉,把自己的身分證健保卡都拿出來分享,讓大家瞧一瞧自己年少時代的模樣,真是開心啊!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聚餐啦!



延伸閱讀:
四週年快樂
五週年之OUTBACK


Gordon Biersch〈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2號
電話:02-27135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