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前剛吃過頂呱呱集團的拉麵〈詳見頂呱呱集團之吟拉麵吧〉,接這就去永康街的歐卡桑家味料理報到了。
其實本來想去香港鑫華茶餐廳,但是好多人排隊啊,帶著小蕃孩不可能等太久,所以就走回永康街找尋適合的餐廳,剛好被在店外招攬顧客的服務生叫住,就這麼進來試試啦!


狹長型的店面座位不算多,不過生意不錯,用餐時間幾乎都是滿座的狀態。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座位,挺有趣的角落,尤其是牆面上的圖案!
看得出有韓文啦,但不知其他是什麼文?



菜單並不複雜,重點是有頂呱呱拼盤ㄟ。


五到六種日式定食,都是接受度高的選項。
定食單點價位在200上下,皆附有湯與白飯。加50元升等套餐則多了沙拉、二種醃漬小菜根一小杯醋。


鐵板嫩煮豬里肌佐味噌醬NT$188
炸得酥脆的豬排仍然保有肉汁,淋上一點味噌醬並沒有很特殊,不過洋蔥滑蛋汁倒是很鮮甜,我不太敢吃生蛋,但鐵板的溫度可以讓蛋熟透,很不錯!



鐵板魴魚滑蛋煮NT$218
同樣是滑蛋煮,但肉類變成酥炸魚排。魴魚是白肉魚,肉質緊實又沒什麼刺,最適合我們這種不會吃魚的人了!



我們當天的小菜是醃蘿蔔和泡菜,很不錯唷!
果醋我就不太喜歡了,還是家裡的TTL醋好喝!



我喜歡這種木質餐具,既樸實又具有一定的質感,加分!
頂呱呱.歐卡桑家味料理有興趣可以去它的部落格看看喔。


其實歐卡桑對我們來說美味度還算不錯,但取代性很高,沒有非吃不可的理由,所以也許下次再不光臨就會是很久以後。
阿誠的說法是:『以CP值來說,還是匠麵殿比較高!』〈阿莎點頭如搗蒜ing〉
那我下次就來介紹匠麵殿吧!





頂呱呱歐卡桑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6號

電話:02-2394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