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阿芝高升,所以先恭喜游經理!
她請大家去開心吃飯喝酒,還設了dress code,猜猜dress code是啥?就是『我愛夏天』!



本來她想請大家去一個讓她很驚艷的海產店〈在光復南路上〉,但是只能訂到八點鐘的第二輪,怕大家餓扁所以地點就換到吉林路的鑫鱻!
以前去過遼寧街跟長安東路的熱炒店,但對吉林路很陌生〈我跟熱炒海產店一直不熟咩〉,昨天一去才發現吉林路也是海產店的集散地哪!



來這種熱炒店就是把想吃的先點一輪再說!



先到的就先開喝吧!
茶裏王是給重感冒不能喝酒的溫蒂專用,其他人就喝金牌吧!
以下是第一輪點的菜色。


生魚片二種、和風野菜、冷筍沙拉、蒜泥蚵


宮保皮蛋、燙沙蝦、薑絲大腸、蚵仔酥


炒牛肉、麻辣中卷、鹽酥龍珠、乾扁四季豆


塔香杏鮑菇、炒海瓜子、四季臭豆腐、味噌魚



鹹蛋苦瓜、煎豬肝、五香鹹豬肉、烤鯖魚



還有這鍋陪我們到底的味噌湯。可以不停地加湯跟加熱唷!


很多熱炒的菜色就是跟其他熱炒點差不多,挺不錯的,我個人覺得宮保皮蛋是一絕,先把皮蛋炸過再炒乾辣椒跟蔥蒜,稠稠的皮蛋黃還是保有稠稠的口感,QQ的皮蛋白因為炸過多了點嚼勁,好妙喔!

之後再點的一些菜色我就沒拍照了,像是清炒高麗菜、宮保雞丁、皮蛋地瓜葉〈皮蛋又出現了〉、蒜泥白肉、軟殼蟹等也都很不錯!



先向米蘭達表示我的敬意,願意剝蝦子吃真是好孩子,願意替大家都剝好更是美德呀!而且還把蝦子一隻隻掛在碗上,讚!
不過我是不吃蝦子的人,好意就心領啦!


吃飽當然就喝酒,然後搞怪動作就出現啦!


首先是正常版的照片─可愛少女組的三人!
身為人妻與人媽的我硬去湊熱鬧,自認看起來很合諧啦!



還有這種硬要戴假掰眼鏡的丁小雨!


明明在演體罰學生的老師,偏偏有人說很SM的感覺!



這時主辦人差不多醉了吧!



當時我想差不多就這些了吧!



最後是這些,一共26瓶啤酒+1瓶可樂+1瓶茶裏王!
Let's call it a day!


鑫鱻熱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54號

電話:02-25372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