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年屆不惑,他自己在團購網上買了一家法國餐廳的五星級義式雙人晚餐來慶生!〈我的生日晚餐是在CUT & BITE DINNING & SALON吃的,但是照片很糊‧‧‧‧‧‧所以沒有寫
這家位於中山北路的波拿法新法式料理,前不久才看同事分享過,感覺很漂亮的一家餐廳,所以要來之前很期待的。



 
餐廳內部真的滿漂亮的,有美麗的水晶燈增添浪漫的用餐氣氛,另外隨處可見巴黎鐵塔的影子。


 
桌上擺放著折成西裝樣子的餐巾以及奶油與油醋。

因為是買團購券,所以餐點內容是固定的,以下是本次晚餐的餐點:


手感烘培歐式麵包。
口感相當紮實,我個人覺得不沾任何東西比較好!


 
蕈菇松露濃湯。
服務生建議攪拌均勻後再品嚐。
聞起來香氣十足,但是濃湯喝起來卻沒有松露的香氣,只有蕈菇的味道,是我不懂松露嗎?



生菜沙拉佐義大利油醋。



明太子嫩煎干貝義大利麵。
吃到這我終於提出疑問了:法國餐廳推出義式晚餐?明太子義大利麵是義式的嗎?

甘貝真的很嫩,肉質又鮮甜,明太子義大利麵也相當可口,但這就是所謂的新法式料理嗎?




烤布蕾與巧克力蛋糕。
這個巧克力蛋糕跟我最愛的阿默蛋糕的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相比,我比較偏愛阿默的,因為阿默的口感較濕潤。
烤布蕾外脆內軟,奶味濃郁但不甜膩,好吃!



今年替我慶生時阿誠已不再幼稚地說我大他一歲,因為自覺老了,好吧!那就由我來當幼稚的那個人吧!
『親愛,慶生完就代表你又跟我同年紀啦!』




波拿法新法式料理
地址:台北巿中山北路二段168號1樓
電話:02-25853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