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輝是去年新開的拉麵店,開在松江路巷子裡伊通公園的附近,若不是溫蒂提議,我還真不知道哪!〈在我的waiting list中,其實還有很多拉麵店都未曾去嘗試‧‧‧‧‧‧〉
隱藏在巷弄中的麵屋輝其實不顯眼,內部位置也不多,但用餐時間人真的不少,而且無法訂位,都必須親臨現場才行!




一段時間未見的溫蒂,應該是服裝的關係,感覺成熟了點!但還是那個貼心的溫蒂!


 
她還準備了禮物送給小豆子,真是謝啦!
小男孩最愛車車了!



 
餐點的選擇不多,只有拉麵、沾麵、擔擔麵以及開胃小菜、白飯與飲料。



因為這一張沾麵的吃法,我跟溫蒂都選擇了沾麵。



清淡的涼拌豆芽菠菜!
雖然稍加處理但蔬菜仍保持爽脆的口感!



沾麵的沾醬來囉!
看起來是非常濃郁的豚骨風味,裡面有青蔥、洋蔥以及叉燒肉塊。



沾麵是粗麵,搭配二塊叉燒肉薄片與半顆塘心蛋。



麵沾上醬汁放僅嘴裡吧!
我必須說這沾醬的味道出乎我以料之外,因為我沒預料到柴魚味這麼突出,再加上生洋蔥的嗆辣,已經有點嘗不出豚骨高湯味了‧‧‧‧‧‧
粗麵的口感非常彈牙,有嚼勁,但我還是偏愛再軟一點的口感!

我覺得沾麵一定要趁熱吃,因為冷了之後開始有種油膩感,再者叉燒肉偏肥,會更膩。
店家的說明上有建議,剩下的醬汁可以加入柴魚高湯變成湯品或加點白飯變成湯泡飯,不過中分量的麵讓我很飽,實在吃不下了!
下次試試拉麵吧!



麵屋輝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7巷14号

電話:02-2504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