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莎爸七十大壽,是紥紥實實的七十歲唷!小豆子會說生日快樂了!
慶生地點在中和四號公園內的國立臺灣圖書館B1的上海宴,是妙貓選的,因為雙寶難搞呀!所以要離他們家近一點,而且要場地寬敞些,可以放得下二台推車,同時也要方便推車進出,要不真的要扛他們家那重死人的推車實在很恐怖!



我們開始訓練小豆子自己吃飯了,still a long way to go‧‧‧‧‧‧


上海宴當然是吃上海菜的,阿莎跟上海菜很熟的,所以我建議幾個上海菜必點:鱔糊、砂鍋醃篤鮮、雪菜百頁、臭豆腐、炒年糕。
上海宴的沙鍋臭豆腐比較像麻辣臭豆腐,跟我心目中的清蒸臭豆腐不一樣,所以不推!
砂鍋醃篤鮮、雪菜百頁跟炒年糕都不錯唷!
韭黃鱔糊也還不錯,如果在我們面前淋熱油拌薑絲根香菜是不是更具噱頭呢?
花素蒸餃也不推,皮偏厚卻沒有彈性,蒸熟感覺吸了較多水分,我不喜歡!



 
左:韭黃鱔糊
右:雪菜百頁

 
左:絲瓜湯包
右:花素蒸餃

 
左:沙鍋臭豆腐
右:白菜肉絲炒年糕

 
左:清炒豆苗
右:生菜蝦鬆

 
左:芝麻子排
右:砂鍋醃篤鮮


上海宴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
電話:02-29263355




 
小豆子加上雙寶就是三寶,莎爸應該很開心,家裡從來沒有男丁這麼旺過!
不過這三寶可不是普通的三寶飯,都很難搞啦!拍照沒一個看鏡頭的,搞得莎爸很著急,哎呀,阿莎早就早習慣了!
雙寶難搞都是妙貓自己說的,這半年多來莎爸莎娘每天幫忙照顧雙寶,倒是覺得帶孩子就這麼回事兒!



小豆子倒也不是難搞是他真的很皮啦!
昨天中午上海宴有人辦婚宴,想來是因為桌數少所以只得跟一般顧客混合。
我們家小豆子跑去舞台上跳跳跳!還好人家是沒有用到舞台致詞表演玩遊戲啦‧‧‧‧‧‧
小豆子大鬧上海宴影片在此



要拍張正常的全家福不容易啊!



小豆子吃飽不想繼續坐著就去外面跑跑跑,圖書館B1的空間很大,他跑得樂得很,還跑進男廁裡讓我哭笑不得!我總不能衝進男廁抓人吧!
一個兒子就追得我累死了,要是有三個兒子肯定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