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跟溫蒂吃晚餐已經四個月了,這當中我們都各自發生了一些事,當然值得再約出來聊一聊。
對米塔的認識源自於米塔手感烘培四號公園店,當時愛上米塔的麵包,所以之前跟阿誠在凱薩飯店B1尋找吃飯地點,我便選了米塔義式廚房。當時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跟溫蒂的晚餐之約也選在米塔義式廚房凱薩店。
不過當時聊天聊得太愉快居然忘了拍合照,幸好過二天我們又有另外的聚餐!



米塔的水裡除了檸檬片還多了小番茄,但我想純粹裝飾用啦,因為完整的小番茄放進水中不會增添任何味道,但紅色的視覺效果很好。



只要加NT68就能享有湯、沙拉、甜點與飲料,很豐盛哪!



以烘培坊著稱所以麵包很好吃喔!



沙拉與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真的很濃!



羅勒茄汁小牛義大利麵NT$178
我必須說牛肉片跟茄汁雖然不至於不撘,但他們不能互相替對方加分實在很可惜啊!
小牛很嫩,但我猜蒜味清炒更適合吧!



煙燻嫩鴨胸佐蒜味義大利麵NT$168
溫蒂說這個是很正常的組合,嫩鴨胸肉搭上蒜味是適合的,而且好像其他餐廳也是這麼搭的。


 
餐後甜點我們都選了紅酒凍,而我挑了洋柑菊香柚綠茶。
紅酒凍的味道不特殊,但湯匙不好用,好難挖起來,逼得我以口就杯緣直接地以湯匙把這個甜點推進嘴裡,超沒氣質的啦!


會約溫蒂吃飯是想表達我對她的感謝之意,上個月我被Promote了,被Promote當然是做了幾項“豐功偉績”,而當中有幾項跟溫蒂有很大的關係。她跟我一起辛苦一起suffer,幹這些辛苦的差事讓她跟我都累死了,也搞得身體狀況不好,甚至情緒不佳,所以她重新思考選擇轉換跑道,而我憑藉著那股一定要凹到什麼才行的氣撐了下來,所以我對她除了感謝,其實也感到愧疚‧‧‧‧‧‧‧
工作辛苦之餘我沒注意照顧她的情緒,反而經常顯露出自己任性那一面,她真的比我成熟會照顧人,我只是個任性望為、EQ不及格的老闆‧‧‧‧‧‧‧我去年除了幫自己爭取Promote,也想過幫她爭取,但來不及有所行動她已經有所決定,當個事後諸葛沒意義,但我真心認為她覺對應該被Promote的,如果她願意跟我一起撐下來。幸好她目前工作順利,不然我會更愧疚!
至於其他的事,溫蒂就加油啦!



謝謝送我這本奧黛莉赫本喵筆記本,很可愛!




便看一下上次我跟阿誠吃的吧

乳酪野菌義大利麵NT$138
這是我通常在第一次嘗試一家義大利麵會選的口味,而米塔過關了,因為奶油醬濃的好。



乳酪青醬義大利麵搭綜合果仁NT$138
這個義大利就有點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了,因為一開始以為是跟一般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很類似,但這個綜合果仁真的超多,吃起來口感十足,太健康了點。


  
我們上次選的甜點分別是烤布蕾跟奶酪。
烤布蕾不夠濃郁侕奶酪則是中規中矩。



咖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超級苦‧‧‧‧‧‧苦到我喝不下去‧‧‧‧‧‧



米塔義式廚房凱薩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118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