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Jolly,是一家吃泰國菜搭配手工釀啤酒的餐廳。
預約了8點半,而我們稍微提早〈8點15分〉到時滿滿都是人,還是得等到8點半才能入座。


現任與前Quali成員加上前Quali的好友Wei。
那個最前面的Lock一直不想在最靠近鏡頭的位置拍照,還很有心機的比YA遮臉,結果因為光線很黑根本看不清她的樣子,才放心地讓Wei打卡加PO照片‧‧‧‧‧‧
我說啊,可愛的女孩不要這麼Lock嘛!


 
拿不定主意該喝哪種啤酒,最後接受服務生的建議點了6杯組合,每種都喝喝看囉!
我個人偏好蘇格蘭愛爾啤酒,卡羅一直說偏甜,而我雖沒感覺到甜味,但我喜歡那股獨特的燻香味,雖然口味較重但口感非常順口喔。
溫蒂最喜歡淡色愛爾啤酒,帶有果香以及淡淡的酸味,很特殊的味道但是真的好淡喔!
卡羅一直說啤酒不冰不好喝,是真的,不冰的啤酒味道變得很膩,口感不佳!
Jolly年度特釀啤酒剛喝時我沒有特殊感覺,當冰度退掉時我再喝了一口,簡直被嚇到,口味的改變是六杯中最明顯的‧‧‧‧‧‧
司陶特啤酒顏色最深,苦味最明顯,但還是順口的。
皮爾森啤酒味道也是偏淡,我記得當初去傑克玩時曾經參觀過皮爾森啤酒廠,我已經忘了當時喝皮爾森啤酒的感覺,所以沒辦法比較‧‧‧‧‧‧
小麥啤酒的味道是六杯當中最淡的,幾乎沒有酒精的感覺。


 
左:辣豆瓣炒高麗菜;右:JOLLY蝦餅
高麗菜真的好辣唷,吃一口我就冒汗了,連嗜吃辣的Lock都說辣。
蝦餅是長條狀薄餅,咬下去裡面空空的好稀微‧‧‧‧‧‧


左:綠咖哩椰汁牛肉;右:蝦醬空心菜
大家對綠咖哩椰汁牛肉的評價都不錯,我覺得咖哩汁沾麵包真的很棒。
蝦醬空心菜沒有任何特殊的地方,但就是吃泰國菜必點之一。


左:涼拌木瓜;右:鮮蝦粉絲煲
涼拌木瓜絲的調味侹剛好的,酸甜酸甜帶點辣。
鮮蝦粉絲煲一開始讓我們有點難處理,粉絲糾結在一起好難夾起來,後來大家都不想剝蝦子,多虧Wei不想浪費食物的個性才解決掉。


海鮮酸辣湯
看似很辣,吃起來超酸,好過癮。


一群女人隨便瞎聊也是混到11點多,天南地北什麼都聊,大家都很能聊,下次找機會再聚吧。


Jolly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29號
電話:02-8712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