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在銀翼餐廳慶祝。
說起挑餐廳的過程滿曲折的,妙貓屬意一家北方菜餐廳,想去吃烤鴨,但是覺淂交通不是太便利,尤其對家裡倚賴搭公車的老小來說,公車捷運換來換去,還要走路實在很麻煩,最後是莎爸一聲令下,就銀翼吧!


 
自小在東門附近鬼混長大的我們當然知道銀翼餐廳,但卻從未今去光顧過,當日可是大開眼界哪!
首先客人非常多,正午時分餐廳內客滿不算,還有在樓下大廳等候的客人。
再來是服務生滿場走,忙得不得了,想點菜得要等上一段時間,不過上菜速度算快。
最後我覺得這老餐廳需要改進的地方是便利性。餐廳位於二樓,但是沒有電梯,只有這樣一個電動椅。說真的老客人非常多,一次只靠這麼一個電動椅運送,實在太方便了,所以我只看到行動真的非常不便的長者使用到它,其他人都是認命地走樓梯,包括我們這種帶孩子推推車的父母,全部人工扛孩子跟家當上樓,真是不貼心了!


 
小鬼對魚池超有興趣,等待點菜之時就來混了好一會兒。
當天我們一家子也是混亂不堪,所以沒能拍到完整的擺盤,都開吃了才拍。


 
腰果雞丁+清炒蝦仁

 
蔥開煨麵+獅子頭

 
雪菜百頁+沙鍋醃篤鮮

 
韭黃鱔魚+醋溜魚片

 
小籠包+菜餃

 
豆沙鍋餅

 
我個人推薦煨麵,乍看之下似乎偏鹹,但其實不會,而且麵條吸收好多湯汁但又不會太爛,口感真的不剉錯。
獅子頭就很失望,白菜太硬了,根本沒滷透。
其他的菜就一般般囉!



銀翼餐廳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8號2樓
電話:02-23417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