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阿莎一口氣在博客來訂了5本書,經過10天左右終於全部到貨,基於同樣身為哈比人的認同感,阿莎買齊了高木直子的繪本〈還記得高木直子吧?阿莎之前跟大家推薦過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 1 & 2〉。

說起來阿莎是有這種會將同一作者的書全部買齊的癖好,不過僅限於阿莎當時欣賞的作家,如果日後覺得這位作者只是純碎騙吃騙喝,把讀者當白癡,那阿莎當然馬上將他打進冷宮。
『一個人住第五年』以及『一個人上東京』這二本繪本,令阿莎想起之前在米國生活的那三年,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頓時在紙上鮮活了起來‧‧‧‧‧‧

P.S. 這幾年很流行繪本,除了小朋友的兒童繪本,給大人看得繪本也不少,不過大家不覺得『繪本』這個名詞怪怪的嗎?以前根本沒有『繪本』這個詞吧!繪本其實是日文,如果硬要以純中文來命名,應該就是圖畫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