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阿莎推薦過史澤愛的NANA〈詳見漫畫推薦─NANA〉,當時正是NANA電影第一集強打的時候,不過就算NANA電影第二級也在去年就上映了,NANA漫畫還是現在進行式,因為完結篇還沒出現,粉絲們還得繼續等待‧‧‧‧‧‧
今天阿莎要介紹的是矢澤愛的另一套漫畫─天國之吻,只有五集便結束的天國之吻有點像是芳鄰同盟會的延伸,主角雖然是全新的人物,但是裡面其他的一些重要角色都與芳鄰同盟會的主角們有親戚關係〈實和子就是實果子的妹妹啦!〉,而且也是以矢澤學園為舞台的。
故事內容描述面臨考大學的壓力,內心但卻漫無目標的早阪紫無意中認識了一群矢澤學園學生,包括讓二、實和子、嵐以及伊莎貝拉,他們自組了一個工作室,以天國之吻為品牌,專門設計服裝,這群人選中了紫作為他們的模特兒,故事便從準備校內的服裝設計比賽過程中展開了‧‧‧‧‧‧

由於是以服裝設計為故事中心,因此一套又一套流行的衣服造型覺對是少不了的,充分表現出矢澤愛的華麗風格。雖然結局並不是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現實不就是如此呢?

ANIMAX曾經播過天國之吻的動畫,上了顏色的動畫更是華麗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