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在月圓之夜,以白瓷杯盛茶,只要用匙子輕撥倒映在紅茶之上的月亮,紅茶王子便會出現,並會實現召喚者的三個願望‧‧‧‧‧‧
很吸引人的傳說吧!每次看紅茶王子漫畫的時候,都會想要照著做,看看是否能召喚出自己的紅茶王子‧‧‧‧‧‧
一開始接觸紅茶王子是很多年以前,但是因為出書速度有點慢,後來停了好一段時間,上週末跑去漫畫王窩了幾個小時,發現紅茶王子已經有完結篇,當場把自己漏掉的幾本全K完〈幸好有完結篇,不然還得繼續等〉。
全套25冊的紅茶王子是以風早橋學院的紅茶同好會為故事開端。奈子、美佳和雪子三人都喜愛紅茶,但是因為人數太少無法組成社團,只能組同好會。某天奈子跟雪子得知這個召喚紅茶王子的傳說,興沖沖地要試一試,結果由美佳跟奈子召喚出阿薩姆跟大吉嶺兩位紅茶王子,從此他們的生活裡便伴隨著這二位紅茶王子‧‧‧‧‧‧

阿薩姆是圖片中身著印度服裝的那位,而大吉嶺則是金髮的那位王子,長髮的公主是大吉嶺的妹妹─桔茶。
阿莎喜歡這套漫畫當然是因為故事很青春洋溢,年輕人的校園生活夾雜著浪漫純愛,但是人物也很可愛唷!紅茶王子或公主可以以正常人的大小出現,但是當他們變Q版的時候簡直超級卡哇伊! 
幻想世界的故事加上可愛的娃娃,這樣的漫畫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