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得‧蓋澤斯寫了三本關於他的愛貓─諾頓的書,分別是生命中不可抗拒之喵〈The Cat Who Went to Paris〉、貓眼看天下〈A Cat Abroad〉與再見了諾頓〈The Cat Who’ll Live Forever〉。
我確信諾頓是幸福的,作者也是幸福的,因為他們互相擁有彼此,共度十多個年頭。

從作者的描述中,諾頓幾乎完美〈當然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啦〉,最特別的是在書出版之後,作者帶著諾頓在美國各地四處巡迴,舉辦簽書會,上電視節目,諾頓都一一配合,真的很難得有一隻貓不怕人群,還可以跟著作者四處旅行,羨慕哪!

寵物是令人著迷的,他們帶給飼主心靈上的安慰,然而最令人難過的是他們的無法像人類一樣長壽,然而這也是飼主學習面對死亡的機會,我會記住也會珍惜與寵物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