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莎很愛卡拉貓,最近又去卡拉貓買了個新玩意,阿莎這次買的是門簾,當初本來想買的是口罩,因為冬天到了,騎機車超冷的,想說買貓口罩強迫阿誠戴上(這是當初妙妙貓用來對付小良的手段,哈!),但是卡拉貓的口罩居然只剩1個,買不成口罩隨意在店裡逛逛,看到超級卡哇伊的門簾,最有趣的是它很符合阿莎跟阿誠的生活,所以當下決定買啦!

買了之後愈看它愈可愛,忍不住要跟親朋好友介紹一番,因此就讓大家來分享一下阿莎跟卡拉貓之間的緣分吧。阿莎以前也買過其他卡拉貓,包括手機袋、車票夾、束口袋,總之三不五時就要去逛逛卡拉貓專賣店,反正就在永康街嘛!

還有一隻貓是阿誠送給阿莎的第一個禮物,其實我不清楚它的真正功能,阿誠當初騙我說是診脈時墊在手腕下的,不過怎麼可能啊!我沒在中醫診所看過這玩意啊?後來阿誠才說應該是打電腦時墊在手下面,以避免長時間使用滑鼠造成肌肉酸痛吧?因為知道到阿莎愛貓,所以特別買隻貓形狀的給我,阿誠你真好‧‧‧‧‧‧

"卡拉貓"是日本飛行船企劃株式會社創造出來的一個貓咪棉製品,設計人奧山祥子是一個相當喜愛貓咪的人,她以貓咪做造型,堅持三C(Cotton、Comfortable、Cute)的理念,自己用手染布縫製各種卡拉貓造型的棉布品,銷售量極佳,因此開了好多家『卡拉貓手染綿布店』,台灣有一對喜愛綿製品的姊妹向飛行船企劃株式會社要求代理,因此台灣也有了『卡拉貓手染綿布店』。台灣的卡拉貓專賣店,店內商品完全與日本同步上市,在卡拉貓的商品中,每隻貓咪幾乎都有著不同的表情和動作,以各種柔和的色調搭配上不同變化的商品設計,因此阿莎很愛卡拉貓的啦!有空大家可以上網站瞧瞧〈http://www.caracat.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