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在桌下看到一盒東西,現在家裡除了我就是阿誠,當然是他買的,這個新玩意到底是什麼?乍看之下這應該是拖鞋,但是卻是2隻腳連在一起的拖鞋,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呢?讓阿莎來解釋一下!

前一陣子超級冷,阿莎每次打完電腦都手腳冰冷外加全身冰冷,雖然買了暖氣,但是範圍有限,如果不把暖氣放在阿莎身旁,阿莎打完電腦還是變成一根冰棒,阿誠聽說有一種暖氣是利用電腦的熱氣來保暖,最適合愛打電腦的阿莎了,這玩意就是阿誠在喜來登後面的掌神工房找到的,目前沒有中文名字,阿莎自己命名為『USB保暖拖鞋』。
將拖鞋上的USB連接頭連到電腦上,只要電腦是開機狀態,持續散熱的電腦會使得拖鞋變暖和,包在拖鞋裡的雙腳自然也就不會冷啦!


阿誠你真好,這麼體貼阿莎,那我以後就不用怕打電腦打太久變冰棒了,呵呵‧‧‧‧‧‧

這個USB保暖拖鞋是日本人發明的,阿莎特別上了網站去瞧瞧〈http://www.thanko.jp/usbslippers/index.html〉,雖然是日文看不懂,不過上面,上面還有很多電腦相關產品,感覺很新奇!

阿莎還看中了另一樣玩意,就是『USB保暖手套』,腳不冷了可手還是冷冰冰啊!因此這個USB保暖手套正式阿莎需要的啊!(我相信王螢嬋妹妹應該也會需要這個吧!戴手套打MSN還是不夠暖吧,還會一指下去按到七八個按鍵咧!)現在掌神工房還沒有進這個,誰最近要去日本?幫我買個回來吧!

同樣利用電腦散熱來保暖的產品還有杯子加熱器,這種杯子保溫爐以前都是插電的,消耗的是電力,但是現在這種算是節約能源或是能源再利用吧,真是佩服日本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