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這個週末真的過得非常豐富,去看燈會、與好朋友去普羅奇尼聚餐、逛街血拼、去看電影、看完電影還去康迪義大利風味坊吃晚餐,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啊!
普羅奇尼是個不錯的餐廳,前面跟大家介紹過了‧‧‧‧‧‧
每次去華納威秀,沒有一次可以在買完票一小時內就進入電影院內看電影,總是聽到售票員好心得說:『X點X分的XXX電影只剩下前三排囉!請問要看這一場嗎?』當然不看,雖說阿莎視力不佳,但也不至於要坐到前三排,否則一場電影看下來,脖子眼睛都吃不消,但是中間這2個半小時要幹麻,本來想說世貿在辦書展,免費入場或門票便宜就去逛逛,但是咧,100元門票阿莎是不能接受的,因為只是打發時間逛逛而已,可是看到很多年輕人買了漫畫讓阿莎好心動‧‧‧‧‧‧

那去新光三越逛逛嗎?逛百貨公司可是件危險的事‧‧‧‧‧‧
阿莎今天在2個小時內只逛A11館3樓的少女服飾一個樓層,就敗了4件上衣、1件裙子、1件外套‧‧‧‧‧‧說是血拼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中午才在普羅奇尼跟姊妹淘聚餐吃義大利麵,但是看完電影阿莎堅持要去康迪義大利風味坊吃晚餐,因為立志當美食達人的阿莎怎麼可以不開發新餐廳呢?
康迪在濟南路二段,離阿莎家不遠,並不是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屬於平價義大利麵,也有焗烤飯麵類,一般套餐包含餐前湯、主餐、餐後飲料只要200以內,若加120可以有酥皮濃湯、甜點跟好一點的飲料,價位比Hass還低一點,平常就可以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