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的一個廣告,讓阿莎想起以前在化妝品公司擔任企劃時的工作,當時阿莎負責彩妝產品的行銷企劃,曾經有一次策劃了一整年度的歐夏蕾美人妝,這個歐夏蕾是什麼意思呢?就是Fashion、modern、pretty等等,總之,是日本人用來形容打扮時髦的女孩子的形容詞。當時找了日本模特兒來拍攝目錄,妝感、服裝、甚至佈景都特別希望能呈現日繫上班族的風格。
根據阿莎的觀察,台灣的粉領族,除了化妝之外,對於穿著打扮其實比較重視,常常看到不少上班族女性,穿得美美的但是卻是素著一張臉,當然不是說素顏不好,但是適度的化妝可以讓自己氣色更好,更歐夏蕾喔!
身為上班族的阿莎,一直以來都有化妝的習慣,大概是因為從小看到莎娘都是化好妝才出門上班,所以耳濡目染之下變自然養成習慣了吧!雖然年輕的時候也曾素著一張臉就去上班,但是進了化妝品公司工作後,化妝就成為必要的了,而且阿莎都會畫全妝去上班,大家不要誤會,化全妝不等於濃妝,只要選擇適當的顏色,全妝也可以很淡的,阿莎曾經就被很多人稱讚過,妝感自然不誇張,而且阿莎可是常常化雙色眼影喔!
化妝品也一直是阿莎的最愛,若不是身為哈比人,阿莎可能會去當專櫃小姐吧!下次有機會,再來談化妝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