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春夏流行時尚─上衣篇有提到,阿莎本來只想買一件裙子,結果一不小心就多拜了好幾件。其中下半身的除了原先想買的裙子之外,還包括另一件裙子跟九分褲。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其實很簡單,是因為那些也是本季必買的單品,那到底今年春夏必買的裙裝與褲裝有哪些呢?
下擺有蕾絲的裙子是千萬不可少的,浪漫滿分的蕾絲,是甜美派美眉不可或缺的元素,不管是雪紡紗類的輕柔材質,還是比較硬挺的卡其布料,下擺都一定要有蕾絲邊喔!上半身搭配線衫,是端莊甜美,搭配綿T,是活潑甜美,如果想要氣質甜美,那就搭配襯衫吧!
 
再來還是蛋糕裙,流行好幾季的蛋糕裙今年依然在流行的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不過咧,下半身穿蛋糕裙時,上半身可千萬不要也是蛋糕裝喔!這麼多層次會讓視線太過眼花撩亂,反而是反效果,建議以素色上衣來搭配蛋糕裙,大方而俏麗!
擁有美腿的美眉可一定要去買迷你裙來展露美腿喔!當然沒有美腿的美眉也是可以嘗試超短裙的,百折短裙,展現無敵青春魅力!
  
來談談褲裝吧!
甩開你穿了好久的小喇叭褲吧!這一季的褲長從五分、七分到九分,就是要你露出腳踝!
不管是牛仔褲或條紋褲,選擇較為貼身的剪裁,充分顯露出曲線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