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貓來通報,說買希爾斯送貓咪形狀的午安枕,阿莎聽了當然很興奮,貓咪形狀的任何東西阿莎都很愛,所以趁著帶豆豆去醫院看醫生〈註一〉時,直接在動物醫院買了一包飼料,把午安枕帶回家。二號貓護士還讓我自己挑顏色唷!她建議我挑藍色或粉紅色,因為她覺得鐵灰色的最不討喜。妙貓知道了直嚷嚷:『為什麼她讓你挑顏色沒讓我挑就直接給我鐵灰色的?』我阿知,因為我有帶豆豆吧,誰要你自己去買,不帶綿茶去呢?
之前妙妙貓就跟我說過,她與莎娘對午安枕的使用對像有所爭議,她認為午安枕是給人的,莎娘認為是給貓的,沒看到這個午安枕之前,阿莎是站在妙貓這邊的,午安枕當然是給人用的啊!不過在動物醫院時,阿莎看到小狗的籠子裡擺了這個午安枕,同時這個午安枕真的很小,應該不是給人用的,莎娘英名〈註二〉!

聽了二號貓護士的建議,阿莎挑了個藍色的,回家左看看右看看,覺得這隻貓長得真是挺滑稽的,寬寬的臉加上斜向一邊看的眼睛真是超搞笑的!

豆豆啊!以後睡覺有靠枕啦!

午安枕當面具也可以唷!〈阿莎來搞一下笑〉 

更多關於希爾斯的訊息請上希爾斯的官網瞧瞧,希爾斯的官網在這裡 。

註一:
豆豆為什麼去看醫生?因為豆豆有點毛囊發炎的現象,導致眼睛上方有點禿毛,多虧貓奴阿誠的細心,否則阿莎就當成豆豆是跟茶茶一樣,眼睛上方本來就毛髮稀疏,幸好打針擦藥就可以了,沒什麼太嚴重的,只不過醫生建議要吃一星期的藥,但是阿誠認為我們2個貓奴無法伺候豆豆女王吃藥,所以還是多帶去讓醫生打針就好了。
註二:
莎娘是我們全家最愛小動物的,除了疼愛綿茶與豆豆之外,她那招單手把貓提起來的手法可是相當熟練的,讓阿莎讚嘆不已。什麼叫單手提貓?就是單隻手把貓從脖子的地方輕輕提起來。小貓咪阿莎都抓不好了,更何況豆豆是超過3公斤的大貓,不過莎娘抓豆豆可是一點也不吃力哪。沒事幹麻要這樣抓貓咪呢?是因為獸醫陳醫師跟我們閑聊時說過有個方法測試貓會不會抓老鼠,只要把貓咪從脖子提起來看看貓咪的後腳是伸直的還是縮起來的就知道了,被提起來時後腳是縮起來的貓咪就是會抓老鼠的。我們曾經以這個方法測試過綿茶,不過獸醫也說現在的家貓都是不會抓老鼠的吧!而莎娘的說法則是抓小動物本來就是這樣抓的,我們抓不起來是因為手的姿勢不對!不過我認為是因為單手的力氣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