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就很想爆一下的阿莎〈詳見新造型-浪漫復古風〉,這下終於如願當上阿爆啦!
今天下午在Sami老師那裡待了將進3.5小時,阿莎頂著一頭爆爆頭回家,雖然有事先告訴阿誠,讓他有個心理準備,但是他看到的時候,還是有點嚇一跳,因為真的滿爆的,簡直是名符其實的阿爆啦!

直接拿照片比較一下就可以看出這次到底爆在哪裡。
我問阿誠很捲的髮型會看起來像老媽子嗎?他說像潘小姐〈他的同事〉,不知道這是褒還是貶,我是覺得潘小姐滿漂亮的啦!但是跟老媽子之間的關係是?
潘小姐,看到這篇文章時,你可以自己跟阿誠解決一下,因為我不確定他的意思。

接著來比較背面吧!
 
上次是從耳朵的高度開始上捲子,因此捲度只有在下半頭的部分,感覺比較秀氣,而這次是從頭頂開始上捲子,所以是捲度從頭頂開始延伸到髮尾,非常豪放!
 
Sami老師有說,這種叫溫塑燙,洗過第一次之後就會沒那麼捲,之後要注意護髮,抹適量的護髮素在髮尾,同時必須給頭髮補充足夠的水分,才不會變得毛毛的‧‧‧‧‧‧
唉!像阿莎這種夜來香型的乙木女,早上根本都沒時間Set,看來過不了多久,就要變成獅子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