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女人愛買鞋,阿莎也不例外,每每看到新款式就會蠢蠢欲動,但是因為腳小,往往沒有適合的size,所以失望的機會比較多‧‧‧‧‧‧〈真是好險啊!〉阿莎以前在米國的時候就對NINE WEST情有獨鍾,但是美國女人是大腳一族,很少有小size,不過還是曾經在outlet挖到幾次寶,穿在腳上還被台灣賣鞋的小姐稱讚過,呵呵‧‧‧‧‧‧〈最近一次在米國挖到的寶─NINE WEST布面涼鞋已在去年壽終正寢,哀悼‧‧‧‧‧‧
最近覺得該買鞋了,畢竟算算時間,真的有那麼一段時間沒買新鞋了。本來打算趁著聽太雅旅遊講座前先去新光三越逛鞋子特賣會,但是烏龍阿莎根本記錯時間,鞋子特賣會已經在上週二就結束了,現在是內衣特賣會,不甘心的阿莎硬是敗了幾件內衣洩憤‧‧‧‧‧‧〈這種洩憤方式不好吧!
敗完內衣後直接殺去NINE WEST專櫃碰運氣,為什麼說是去碰運氣呢?以前曾經看上一雙NINE WEST的涼鞋,居然連最小號都還大我的腳太多,真是很大的打擊,而現在主打春夏鞋款,大概很難有機會找到合腳的鞋吧。
 
結果是‧‧‧‧‧‧有的,挑中的第一款就有,因為這雙鞋的楦頭比較小,所以很適合小腳阿莎,真是令人高興啊,哈哈!
楔型跟是這幾年流行的復古風,在三種顏色中挑了灰藍色〈另外有黑色跟米白色〉,是想減輕厚重感,當然黑色是萬用色,但是夏天穿黑鞋,總覺得太厚重,而白鞋更是容易髒,所以阿莎已經許久不買白鞋了。

今天本來是穿這雙訂婚鞋出門的,這是阿莎在訂婚前找了很久才找到兼具華麗跟實用的訂婚鞋。看起來華麗的寶石鞋,搭配洋裝非常美麗,其實搭配牛仔褲也很不錯,有種幹練的氣息。
可愛的專櫃小鞋看我很高興買到合腳的鞋子,還說要幫我把舊鞋包起來,直接穿新鞋就好了,真是善解人意的甜心!

阿莎還有一雙NINE WEST的細跟涼鞋,是阿莎最喜歡的那種款式,銀白色的繫帶,散發出高雅的氣質,所以還穿去拍婚紗,攝影師還拍了幾張show鞋子的照片。
細根的鞋子麻煩的地方就是鞋跟容易壞,另外這雙涼鞋的鞋跟處也被台北不佳的路況刮傷,真是令人心痛!
我不是出門有車接送的貴婦,每天上班要走許多路,鞋跟本來就容易磨損,而經常穿著鞋跟太高或是細跟鞋對腳都是負擔,所以美麗的鞋子經常是束之高閣,唉!我也常常在嘆息:『為什麼美麗的鞋子都不太平易近人呢?』或者說,誰要我不是貴婦呢?〈不禁想起以前在鞋子那篇日誌中曾經說過:『我歹命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莎 的頭像
阿莎

阿莎的心情記事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