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源自於PhoneDaily手機報
這二天買了支新的手機,是SonyEricsson K610i,〈ㄝ,買這種舊機型還好意思寫出來,是不怕被笑嗎?〉雖然不是什麼高科技、超新或超炫的手機,但是阿莎寫這篇文章本來就不是介紹手機,是寫心情。

距離上次買手機早已經超過二年,而前一支的Motorola v878已經被我用到電池接觸不良,每每讓我氣得半死,這幾個月以來都是借用妙妙貓的舊手機度日,一邊survey新機種,一邊忖度自己的預算,最後這支SonyEricsson K610i出線,是因為它是我所能找到的機型裡面,大小剛剛好,重量又輕,而且價格不高的3G手機,可以說比較符合條件所需了。

有沒有發現阿莎挑手機不太講究功 能,因為第一阿莎不是個追求數位科技的人,手機之於我,是用來打電話、接電話的,而且是人在外面,方便聯絡而已,〈其實我也很少拿手機來打電話聊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變得很少打電話聊天了,以前那種電話費高達幾千元的輝煌戰績早已不復見〉,所以那些複雜的要命的先進科技對我沒有意義,會要3G手機是因為莎娘幫阿莎把門號升級為3G門號了,為了怕以後3G全面通行,現在先買隻3G手機來用用吧!

第二阿莎基本上算是瞎子一族〈超級近視眼〉,實在沒興趣對著手機那小小的螢幕上網、收看節目或是玩遊戲,累死自己的眼睛,然後又不過癮,這是幹麻咧?如果有手機內建遊戲,也許無聊到爆時我真的會玩一下,但是機會少之又少。

第三是因為阿莎喜歡以數位相機拍照,我的FX7到底是多少像素我搞不清楚,但是畫質夠清晰、螢幕夠大,光是這點就贏過手機了,同時數位相機的傳輸線都是基本配備,不像手機的傳輸線要另外買〈什麼?可以用藍芽或紅外線傳輸?抱歉,我不會用喔‧‧‧‧‧‧〉,所以即使寫部落格這麼幾年,還是倚賴數位像機。不過試著拿SonyEricsson K610i拍照後,畫質似乎還ok,那以後拿手機拍照的機會應該會增加了。

買了SonyEricsson K610i回家後,發現了一些小缺點,就是外殼其實是塑膠,而不是金屬,幸好我挑的是紅色,不然要是銀色的,就根本顯不出金屬質感啊!但是因為是塑膠的才輕吧‧‧‧‧‧‧

還有就是SonyErisson的旅充都很不牢固,二根細細的金屬電極絲沒有外殼保護著,接頭也沒有卡筍,要充電就是直接用蠻力拉扯,好像一下子就會壞掉似的〈這是真的,阿誠用壞過一個SonyErisson的旅充,沒用多久喔〉,該不會是考驗阿莎的手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