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稱他們家叫蠹魚齋,意思是書籍非常多,的確是的〈阿莎點頭如搗蒜‧‧‧‧‧‧〉,連地上都堆了不少,不過那些多半是她跟姐夫使用的專業書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我有興趣的是弘兼憲史的島耕作系列〈果然是只愛看閒書的阿莎〉。

除了漫畫,我還對一些小東西很感興趣,就是擺在電視旁邊的長頸鹿、貓跟驢子。

阿姐對這三樣東西的介紹是:

生活工場的長頸鹿皮書檔,印尼的木雕貓托盤,吉爾吉斯共和國的羊毛氈驢子,來自不同地方的三個擺飾,擺在一起之後就成了個小型國際社會。我家還真有國際化的感覺呢!

我最喜歡的是那隻羊毛氈驢子,看牠緊緊地攀在長頸鹿身上,一臉很舒服的樣子‧‧‧‧‧‧據說價格不斐‧‧‧‧‧‧
大家知道吉爾吉斯共和國在哪兒嗎?

那個貓托盤也是很可愛啦!一眼就看出是峇裡島的木雕,因為我有好幾隻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