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說丸竹,應該是從新聞介紹得知〈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是非凡台,因為我根本不看新聞,只會看非凡大探索〉,當時有介紹丸竹的歷史,說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就以「新竹白粉」聞名海內外,但是因為國外化妝品陸續進入台灣市場,純手工製作的丸竹就沉寂了一陣子,甚至連自家人都放棄這個家傳的事業,直到有大學生在網路討論,才讓丸竹起死回生,又開始盛行。
我只是覺得奇怪,怎麼我在風城混了四年,卻從來沒聽過丸竹呢?所以那時候就打算有機會去新竹,一定要買丸竹產品回來用用看。果然有一天我就有機會去新竹了‧‧‧‧‧‧
當時問過住在新竹的人,男生當然是一問三不知,女生似乎也沒聽過‧‧‧‧‧‧
拿著地址開始找,還覺得這地址真難找,果然在巷弄之中讓我找到了。〈車上二位撘便車的男性友人八成覺得我是瘋子,而阿誠居然跟著我瘋〉。

老闆娘聽說我連要買金珠粉還是蜜粉都不太清楚就知道我是外行人,她便一一介紹全系列產品─從洗面皂、化妝水、乳液、乳雙、到金珠粉與蜜粉,最後我把全套買回家,只花了我NT$1000,真是經濟實惠啊!
新竹報導也說丸竹不只是街坊歐巴桑愛用,不少大學美眉還特地跑去新竹購買。好用嗎?應該是見仁見智,我把這套保養品百在櫃子裡很久,現在終於拿出來用了〈愛買小姐上身就是這樣,東西實在太多,用都用不完〉,等我用了一陣子之後,再來寫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