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用的手錶是上大學時莎爸買給我的,這支伴我多年的ALBA,經過這麼多年,當然還是堪用,只是每年更換電池跟錶帶已讓我覺得很煩,決定來買金屬錶鏈的錶,而且人老了嘛,就想要買好一點〈也就是貴一點的啦〉,在survey過程中,謝愛買推薦雷達跟歐米茄,我也一度被毆米茄的星座系列給迷上,不過就在逛錶店時看到LUKIA的海報,受到日劇工作一姐中菅野美穗的形象的影響,我決定『就是她啦』。

LUKIA 是SEIKO於1995 年創立的品牌,五個字母分別象徵了: Lucid( 光輝耀眼的 ) 、 Unison( 和諧的 ) 、 Keen( 朝氣蓬勃的 ) 、 Intellectual( 知性的 ) 、 Active( 具行動力的 ) ,據說很受日本OL的歡迎。我是台灣OL,也被秒殺了‧‧‧‧‧

LUKIA在2007年曾經請柴笑幸當代言人,2008年春夏則以「PLAY、WORK、LUKIA」主題推出全新錶款,代言人也換成菅野美穗,剛好台灣在播映日劇「工作一姐」,劇中菅野美穗是每天積極為工作努力的女強人,是還滿符合LUKIA的品牌精神的:除了享受工作之外,也要盡情玩樂,積極把握每一刻,取得生活的最佳平衡,展現女性迷人幸福的風采。 

廣告錶款有二種,我選擇的是錶面較大的那款〈左邊那個啦〉,俐落簡約的圓形,充滿太陽光波紋的面板設計,還有日期,星期,24HR顯示,兼具品味設計與實用。
 
其實我本來想要買面板是水漾紅〈右圖〉,但是沒貨,所以選擇了玫瑰金〈左圖〉。想來我真的是老了,不然以前決對不碰紅色的,現在居然會喜歡紅的‧‧‧‧‧‧

上星期去錶店時,就是那水漾紅瞬間秒殺我,沒想到短短一星期的時間內她就被其他人帶回家了,預計要等到月底才會再從日本進貨柳,但是根據錶店的說法是,總公司進貨後還要再配貨,所以無法保證取貨日期,人家我不想等啦,以後看中就要趕緊下手才是王道。
這個玫瑰金的款式是我當初的第二選擇,比起鮮豔搶眼的紅色,玫瑰金顯得穩重與恬靜,不只面板與指針是玫瑰金,錶帶也是銀色與玫瑰金的組合,所以價格也硬生生的高了一些些‧‧‧‧‧‧

我一直認為品牌代言人對我沒什麼影響,沒想到就敗在這裡,以後大家請叫我『工作一姐』吧!

LUKIA有興趣,可以上LUKIA官網瞧瞧,LUKIA官網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