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過『你是不是吃了XXX的符仔水?』這句話?
這句話的意思就有點像是說XXX對你下蠱了,你對XXX言聽計從之類的‧‧‧‧‧‧
今天我就被二個人說了這句話,為什麼呢?因為我在一家店一口氣買了五雙鞋‧‧‧‧‧‧所以就被說成是我吃了店員的符仔水啦!


也不過是下班時順便走過去逛逛,居然就把這幾雙鞋給帶回家了,不過距離VIP還差一點點啦!只差一到二雙啦,但是我實在不能再買了‧‧‧‧‧‧〈又不是蜈蚣,沒那麼多隻腳‧‧‧‧‧‧〉
所以對這個牌子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去光顧一下,結帳時記得報我的名字喔,這樣我就可以得到VIP優惠卡了!〈對了,從照片上看得清楚品牌嗎?是Amaldi Paris啦!〉
全部擺出來拍照,很容易發現自己的盲點〈應該說偏好〉,蝴蝶結好像是我的死穴ㄟ‧‧‧‧‧‧

P.S. 阿誠說要把微風的DM藏起來,不能讓我看到‧‧‧‧‧‧放心,我對微風沒有太多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