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口氣買了五雙鞋〈詳見吃了XXX的符仔水?〉,其中一雙偏大,所以前二天拿去想請店員幫我家個鞋墊什麼的,結果他們說可以讓我換一雙小半號的,就在幫我拿鞋子的同時,又找了幾雙我的size的鞋,強烈鼓吹我買‧‧‧‧‧‧真是超級厲害的銷售技巧‧‧‧‧‧‧
雖然他們極力推銷的鞋款不入我眼,不過我自己倒是又看上了一雙平底鞋,然後就把她一起帶回家了,也就是說,不到十天的時間,我在同一家店買了六雙鞋‧‧‧‧‧‧
真的是『叫我第一名啊』!

回家把這件事告訴阿誠,他只淡淡地說:『親愛的,你是不是不要再靠近那家店了啊?』

ㄟ‧‧‧‧‧‧
平底鞋很實穿嘛‧‧‧‧‧‧比如說需要經常走路的上班族,就會很需要平底鞋啊!
然後我打了個電話給妙妙貓,請她來家裡試穿看看,如果合腳,這雙鞋就送給她啦!


隔天妙貓很興奮地就來啦!
試穿的結果是大小剛剛好,顏色與樣式她也都很甲意,所以這雙鞋只在我的鞋櫃裡住了一天喔!〈好像替自己的敗家找到合理的藉口了‧‧‧‧‧‧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
又是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