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對於甜甜圈並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是自從mister donut在台灣開幕以來,我還滿常去光顧的。跟其他的甜甜圈比起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很細緻,我特別喜歡波堤那種細緻的麵團又帶著QQ咬勁的口感,果然日本人還是比較強,精緻的點心得我心!
這次放假日我居然又跑去吃甜甜圈了〈我真的應該要去mister donut上班的,他們的員工在辦公室裡就有免費的甜甜圈可以吃ㄟ!〉,這次除了波堤,還吃了印度咖哩巧貝,香料味很濃的印度咖哩巧貝,讓我想到孜然‧‧‧‧‧‧
 
 
上次換到mister donut 年誌之後,我的點數還剩下一點,年底那一天曾經有人想要我捐給她,但是我剛好沒帶在,本來以為這下點數就浪費了,但是身為mister donut粉絲的我,甘願又去贊助,而且換到了一本MISDO note。所以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點數啦!
波堤獅的筆記本已經被兌換完了,我就選了巧蘭奇洋咩咩,因為我也很愛她!


活動已經接近尾聲,手中有點數還沒去兌換的人要把握時間喔!

P.S. 有人問我會不會真的把這些年誌、筆記本來出來用,說真的,這麼可愛的文具用了很可惜,可是不用要幹麻?留著當紀念或收極品嗎?2009年過去就不會再回來,以前留著許多空白的記事本,現在也不覺得有什麼紀念價值,所以會找機會用吧!反正以後mister donut還有新的促銷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