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同事喬伊絲託我幫他買個東西,當時覺得很納悶,我從來沒召集團購過啊,怎麼會有人託我買東西呢?原來喬伊絲要託我買卡拉貓的識別證伸縮拉繩。

說起卡拉貓的伸縮拉繩真是個可愛的小東西,我的確幫幾個同事買過,不過,當時那些同事並沒有指定要買卡拉貓,只是需要伸縮拉繩來扣識別證而已,是我自做主張要推廣卡拉貓的。


喬安笑說我像是卡拉貓的代購中心,因為除了伸縮拉繩,我也幫其他同事買過卡拉貓其他的商品。例如工具袋,這個工具代可以拿來裝餐具或是當鉛筆盒使用。

我想大家都覺得卡拉貓很可愛的!


每次幫忙買卡拉貓的產品,自己不免也要敗個一、二樣,這次我選了手機套,可愛吧!
希望大家都繼續支持卡拉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