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我們幾個朋友去東湖蔡珊蒂家混了一下午,感謝Sandy不但提供場地,還準備了披薩、義大利麵、薯星星、雞翅、芝心腸〈這樣應該猜得出是PIZZA HUT的吧〉,謝謝Judy準備了二個蛋糕跟紅酒,這樣吃吃喝喝加聊天,實在輕鬆又愉快。〈不過可憐的Judy只待了一小時左右就趕去公司加班了,現在景氣不好,大家雖然工作辛苦,但是也只是敢怒不敢言‧‧‧‧‧‧〉
因為有小朋友在場,Judy特地帶了“崖上的波妞”跟“馬達加斯加2”DVD,崖上的波妞大家還比較專心在看,但是播放馬達加斯加2時根本就忙著聊天,所以我一點也沒印象內容有什麼。
其實本篇重點不在我們吃了多少或喝了多少,我要說的事情其實發生在散會之後‧‧‧‧‧‧

就在Monica要帶著緯緯回家時,Sandy說她接下來要去油壓跟做臉,並且非常讚賞她經常去那家美容中心,技術不錯,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我想反正我沒事,不然就去體驗看看囉!

我上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做這種經絡按摩呢?說真的,想不起來,因為實在太久了‧‧‧‧‧‧
太久沒做的結果就是,‧‧‧‧‧‧
全身氣血不順,所以在美容師按摩的時候會痛不欲生,我對痛的忍受力不高,雖然我是不會唉唉叫,但是其實腦袋裡只有『!』

對於蔡珊蒂在旁邊喊『爽痛』或『痛得很爽』這種感覺,我想我很難理解,她應該是跟阿誠同一掛的‧‧‧‧‧‧

總之,感謝美容師努力讓我『爽痛』,我也因此買了好多堂課程,會持續東湖報到的〈我的媽呀!東湖離我家超遠,撘公車要花一個小時ㄟ〉,而我想會經常跟Sandy見面的,讓她帶我混熟東湖‧‧‧‧‧‧
至於也很有興趣的Monica,下次一起來體驗吧,一起來混熟東湖吧!
美容師告訴我第二天我的身體會有種被卡車輾過的感覺,是的,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